圈地自萌
 

纯白色02(慎入)

最近沉迷邪教不能自拔~ 当然正教也是喜欢的 奈何邪教粮太少只能自己写了~
第一次写文 文笔渣渣渣渣渣到家 有砖轻拍 由于第一次挖坑,坑品在此不做保证 最后cp未定~慎入
片段文 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01


1.与pha分手后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给ming用来伤春悲秋,ming依旧忙于学业忙于集团管理。外界对于ming、pha和yo的关系的传闻ming也有所耳闻,无外乎就是贵公子为与门当户对的真爱在一起狠甩恶毒前任的戏码。就连之前那场冲着ming而来的袭击也变成了ming因爱生恨对yo狠下毒手,pha为爱挺身而出。这让ming感到了这个世界对他从来都不曾存有善意。校之月明明应该是一年中校园里最闪耀的那一个,但ming似乎成了众人嘲讽的对象,所幸碍于ming现在kwan家继承人的身份众人也只敢背后说说。ming在和pha分手后几乎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公司的管理上,这使得事情的进展脱离了ming父亲的掌控,ming被叫到他父亲的办公室并被告之接下来回到学校好好学习暂时不要插手公司的事。这样一来ming多出了很多时间,人一旦闲了下来很多愿意的不愿意的事情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来。ming在夜晚独自一个人来到校之月竞赛是培训的教学楼,这里有很多关于ming和pha美好的回忆,一切从这里开始,既然结束了ming也想来这里告个别,与那个让他甘愿拼尽所有去挣一个完美结局却因一方的退出而让他沦为笑谈的恋情告个别。
2.forth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ming是特殊的呢,可能他自己也不清楚。等forth回过神时发现这个于他而言特殊的人已经和上届校之月在一起了,所幸的是forth自认对ming的喜爱还不足以让他去追求ming。遇到ming他们三人遭到袭击,对于forth来说是个意外。forth一直知道ming虽然看起来瘦弱也没什么肌肉但绝不是那种任人宰割的小白兔,但身为ming男朋友的pha却一直护着yo让forth感到很意外。ming和pha在打斗中都不同程度上受了些轻伤,没有任何的犹豫forth加入了战斗,不得不说forth战斗力的可怕,刚刚还势均力敌的战斗转眼已经取得了胜利。forth看看嘴角带伤的ming和毫发无损地yo似乎明白了什么。听到ming和pha分手的消息forth并不感到意外,毕竟早有先兆。既然老天给他机会,那他定然不能辜负。
3.不能否认和yo在一起的日子于pha而言是快乐的,像童话一样无忧无虑。但每当夜晚抱着已经入睡的yo时,pha还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同样喜欢钻入他怀中的少年。pha知道这样对yo对ming都不公平,他逼着自己只看眼前的yo忘记ming,不去听任何与ming有关的消息,不去任何可能遇到ming的地方,也不准身边任何一个朋友提起ming。当pha知道那些关于他们三个的谣言时,已经迟到连解释都变得虚伪没有意义。再次遇到ming其实是个意外,pha带着yo来到酒吧为朋友庆生,碰巧遇到了和forth结伴参加聚会的ming。眼前的ming将刘海吹了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笑里带着锋利与魅惑,不似pha所熟悉的记忆中的温暖与柔软。ming跟pha说以后难免还有见面的机会,虽然已经不可能做朋友,那就当作旧时相识,希望再见依然可以点头一笑。ming和forth回到了他们的聚会当中。pha没有想到ming能这么快的理清感情,这让pha感到了一丝不快....
4.ming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与forth相熟的呢,大概是在ming在培训教学楼遇到forth开始。forth静静的陪着ming,ming对forth说我不过是来告别的,与什么告别ming没有说,但forth知道是与那份逝去的感情告别。ming问forth,学长听过那些关于我的传闻吧,为什么还敢接近我呢,学长也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和我扯上关系不怕沦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么。forth告诉ming人活着不过就是有时笑笑别人,有时给别人笑笑,何必在乎这么多。forth对ming的感情ming隐约有所察觉,但对于现在的ming来说谈感情太过奢侈,做朋友才是最安全的。forth将ming介绍给了自己的一众朋友,ming发现自己很喜欢和forth还有他的朋友们待在一起,可能因为都是工程学院的,一群糙汉活的恣意洒脱。ming学forth将自己的刘海吹起来露出额头,forth看见后将ming精心梳好的发型揉乱,笑ming明明还是个少年却硬要装老成。
5.如果问ming再次见到pha和yo是什么感觉,可能就是拿钝刀子割,刀刀见血,却不致命的那一种。ming走向pha和yo,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ming告诉pha他已经发下了那段感情,ming知道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为了不让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显得太过难堪,虽然已经一败涂地但他依然想保有最后的尊严。ming看向pha,看到他自然地将yo搂入怀中,自然地替yo挡酒,那种痛再次向他袭来,果然回忆太美好反而更残忍。


评论(19)
热度(40)
© 🐱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