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说好的攻略老铁呢 01(邪教文,慎入)

邪教文 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另一篇文写的太压抑,这篇主要就是欢脱~ 逗比风格~
以ming为主,ming视角,主cp phaming forthming未定,有可能最后也不定~ 然后是我心中的第一邪教糖酒,这俩不逆不拆,专职发糖虐狗,至于wayo呢只能说sutee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里我就把他搬给了我们可爱的wayo~


ming视角
   我和yo由于家里是世交,所以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我比yo大半年,长的也比yo高大很多,所以总是承担起保护yo的责任,当然时不时也会欺负一下软萌的yo。
    我和yo顺利的考入了兰实大学,凭借着长相优势我和yo被选为自己学院的院之月一起参加培训竞争校之月。yo从小就知道自己比起女孩子更喜欢男孩子,yo仗着父亲对自己的疼爱也非常大胆的向家里出了柜。yo的父亲知道了yo喜欢男孩子后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而且竟然还要助攻我和yo,我们只是兄弟情(闺蜜情)好么,想象一下和yo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情景就感觉一股恶寒。我立志要替yo把好关,帮他找一个像我一样高大、帅气、多金的男朋友,当我跟yo说起我这个想法时yo是嫌弃的,当然yo不是嫌弃我说自己高大、帅气、多金。
    校之月比赛,上一届的院之月们有义务辅导自己学院的院之月,顺理成章的我也就认识了自己学院大名鼎鼎的上届院之月和校之月第二名、下届工院总教头forth以及上届校之月pha。pha和forth总是借口约酒约我和yo出去喝酒,exm你们当我不知道你们是想借机接近yo么!不过看在你们都还算是高大帅气的份上我就给你们个机会接近yo。不过你们都围到我身边来是要干什么,难道是想把我灌醉了好对yo做点什么?身为yo的老铁,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不过这两个人怎么斗上酒了,难道是为了让我看看谁更有男子气概好把yo放心交给他们么。好吧,坐山观虎斗什么的最有意思了。我给forth和pha学长刚刚喝完的酒杯续上了酒。一抬头就看到了yo那个不争气的一脸担心的看着那两个人,还不是你老公呢好么!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真的是超能喝,我这个时不时陪一杯的都快醉了他们还没醉,好吧,以后绝对不能和他们拼酒否则有被吊打的可能。酒局散了,本来我是打算亲自开车送yo回公寓的,奈何喝的有点多,那两位学长担心yo的安危,一致决定由和yo住在一个公寓楼的pha送yo回去,而我则跟一个公寓楼的forth一同回去。好吧,这个安排其实也是很不错的,不过我怎么感觉明明是占了先机的pha学长似乎并不高兴,而被近水楼台的forth学长居然还有点小得意的冲pha学长挑了挑眉,好吧,我果然是喝多了。车开到公寓楼下,我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forth学长坚持要送我到房间,forth学长给你加一分哦,居然知道先攻略yo的老铁我。到了房间门口forth学长说我的车在酒吧没有开回来,明天他来接我到训练的地方,pha也会送yo过去,培训完了再带我去取车。有这么个思虑周全的学长我还能说什么,只有顶礼膜拜的份了。送走了forth学长,洗了个澡,没等头发干就上床睡了,今天真是喝的太多了,真是奇怪那两个人为什么都不会醉的,把酒偷偷倒掉了么。
    咚咚咚地敲门声猝不及防的响起,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才刚刚七点,是谁大早上扰人清梦啊。不耐烦的开门,门外站着的居然是forth学长,forth学长手里拎着的早餐是怎么回事,难道是给我买的么,forth学长你这样太犯规了,我都忍不住直接把yo打包送给你了。forth学长让我先去洗澡然后出来吃早餐,我只好走进浴室先去洗澡了,照了镜子才发现我就是顶着一个鸡窝头去给forth学长开的门还和学长聊了这么久,怪不得学长一直在盯着我看,真是丢脸。快速的洗了澡,吹了头发,学长居然在等我一起吃早饭,真是好感动,forth学长你已经成功的领先pha学长了。吃了早饭,坐forth学长的车到了训练的地方,yo也由pha学长护送到了,pha学长真是超幼稚,还特意过来跟我说他安全的把我老铁给我送来了。pha学长你要追的是yo不是我好么,跟我邀功是没有用的,不如多向yo献献殷勤。训练真是超级累的,后悔答应yo陪他一起竞选校之月了,虽然我也是有私心的,想当选校之月之后能够更好的撩妹,但是现在想想真是得不偿失,我已经这么帅了,有没有校之月称号根本没差么。训练时就觉得sutee这个小子总往yo旁边凑,哎,有一个软萌可爱的老铁就是这样不好,太招蜂引蝶了,要防着那两个学长还得防着sutee这小子。终于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学长们买好了盒饭,各个学院的星星月亮们自己去取,我非常自觉的找了个地方和yo坐下,果然不出我所料pha和forth学长拿着我和yo的盒饭就过来了,还非常贴心的拿了饮料,我爱喝的冻咖啡变成了和yo一样的粉红冻奶,沾yo的光接受着两个学长的服务,我非常自觉地没有出声抱怨。我正喝着粉红冻奶,pha学长来了一句没想到男孩子喝粉红冻奶也这么可爱,虽然知道是在说yo,我也因为这句话呛了一下。嫌弃的看看手里的粉红冻奶,果然和我的气质不符。吃饭的时候sutee还在缠着yo,两个人聊的好不欢乐,我和两位学长偶尔插一两句,我是因为累的不想说话,奇怪的是两个学长居然看有人撩自己的心上人也无动于衷,拿出要攻略yo老铁的干劲来啊喂,没想到上一届两大传奇人物居然都这么怂。默默地给两个人各减一分。训练结束,forth学长提议先去吃饭再送我去酒吧取车,当然吃饭是少不了主角yo的,既然有yo在肯定也是少不了pha学长的,但是pha学长,你带着sutee是怎么回事,就算他是你的直系学弟他也是你的情敌好不好。于是我们一行五人一起到了校门口的米粉店吃晚饭,五个月亮一同出现在这里,我觉得我可以跟老板娘谈谈给我们免单的事宜了,现在店里人满为患了好么。我说两位学长你们坐在我两边做什么,现在不是攻略老铁的时候,没看到sutee和yo两个已经开始勾肩搭背了么,你们两个再这么不争气,yo就要被攻略了,到时候我这个老铁也帮不了你们的。吃了饭我本打算把yo托付给pha学长,然后和forth学长一起去取车,没想到pha学长说要去酒吧找朋友,我只能把可爱的yo托付给sutee了,真是便宜sutee那个小子了平白得了和yo独处的机会。
    到了酒吧pha学长提议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喝一杯再开车回公寓,我想这既然来了喝一杯也没什么,也就同意了。进了酒吧在角落里找到了pha学长的朋友们,显然他们和forth学长也是相熟的,看来没少在一起喝酒。在pha学长的朋友中我看到了一个超级可爱的男生,比yo还要可爱,白白嫩嫩、长相甜美,笑起来还有大大的酒窝,真是跟我最爱的kitkat巧克力一样甜。我知道了这个可爱的男生原来比我大一岁,是pha学长的老铁叫kit kat,跟我最爱的巧克力名字是一样的,天降的缘分有木有!我决定了我要追求我的巧克力学长。

评论(22)
热度(41)
© 🐱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