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说好的攻略老铁呢 02

邪教文 OOC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以ming为主,ming视角 

ming视角
    今天要去海边拍竞选的宣传照,最重要的是kitkat也去!突然觉得参选校之月真的是太好了,不然哪有这么容易能和kitkat一起去海边,我一定要创造和kitkat独处的机会。
    forth学长不知从哪里听说了yo坐大巴会晕,说要开车带我和yo去旅店,我当然是欣然答应了,不过forth学长我知道你心疼yo,想让他在后座补眠,但是我也困啊,为什么要在副驾驶陪你聊天啊,聊天也就算了,身为一个大学二年级还是工程学院的二年级的学生你觉得让别人喂你吃零食合适么!算了,你是学长我忍了,不过你在我这里又减了一分哦。
    到了休息区,我决定下去活动活动,刚下车就看到pha学长他们的车停在了旁边,穿着花衬衫的kitkat也是超可爱的。kitkat和旁边的beam学长聊天,beam学长还戳了戳kitkat的大酒窝,我也好想戳啊。我和yo买了很多的零食分给了kitkat他们,还买了yo最爱的粉红冻奶。把粉红冻奶拿给学长们时,我肯定他们是嫌弃的,但我就是好想看kitkat喝粉红冻奶的样子。pha学长我终于理解你想看yo喝粉红冻奶的心情了。
    到了旅店,毫无意外的我和yo分配在了一个房间,但是pha学长也是这个房间是怎么回事?!我快速的分析了一下我和学长的武力值,嗯,我可能需要forth学长来制衡一下pha学长。forth学长来找我们去海边吃烧烤,kitkat也在好开心,我义无反顾的拉着yo坐到了kitkat身边,忘了说sutee也在,看到yo来了sutee立刻抢占了yo旁边的位置。我看了看pha学长和forth学长的脸色果然黑的吓人,心里默默的为sutee默哀十秒钟。sutee真的是卯足劲了对yo献殷勤,yo想吃什么一个眼神sutee就立刻双手奉上,这么忠犬我都替他不好意思,不过如果是kitkat我也是愿意服务的。但是kitkat全程都在和他旁边的beam学长聊天,完全无视我在他旁边委屈巴巴的求关注的眼神。倒是beam学长忍不住问我难道是被kitkat欺负了,我赶快澄清是因为我喜欢kitkat,要追求kitkat。我说完之后除了kitkat被呛着发出的咳嗽声外没有一个人说话,安静的我有点不太习惯,难道你们歧视gay么?!大家都是新时代的大学生了好么?!尤其是pha和forth学长你们,你们自己都在追求yo呢?“学弟,难道你不知道kit是我的男朋友么?赶快放弃吧,不然我对你不客气哦。”beam学长一脸的我没有在开玩笑的表情。WTF,我刚刚萌芽的感情居然就这么夭折了。接下来气氛还是很尴尬,不过我都失恋了才不要管这么多,回绝了forth学长约喝酒的提议,我决定回房间挺尸。
    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在,yo那个死小孩居然也不来关心一下他失恋了的老铁,跑去跟sutee他们喝酒去了,哼,没有我在你身边,你等着被那三个豺狼虎豹拆吃入腹吧。这么可爱的kitkat居然已经有男朋友了,而且还是beam学长,呜呜,看来只能放弃了,想想还是好伤心。光顾着伤心没有发现pha学长居然回来了,还带了一堆的零食,看我注意到了他不由分说地扔给我一罐啤酒,好吧,失恋了有人陪我喝个酒也是好的。但是这时候敲门的会是谁啊?!难道是哪个星星来约pha学长去海边看月亮,然后幻想着和pha学长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不想去开门,抬头看看pha学长完全没有要起身的打算,算了,大神惹不起,我乖乖的起身去开门,哪里有我这么可怜的失恋的人。门外居然是拎着两大袋子啤酒的forth学长。pha学长和forth学长很奇怪,他们不是应该和yo他们在一起喝酒么。难道yo骗我去喝酒了实际上没有去,而学长们以为yo在房间所以来找他?那要这样说yo是选择了sutee?我突然对pha学长和forth学长产生一种同病相怜的感情,不过想想这么帅的两个学长都输给了sutee那小子,心里莫名的感到了一丝安慰。好吧,今天就让我们三个失恋的人一醉方休。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喝醉的,只知道失去意识之前隐约听到pha学长和forth学长两个人似乎说了什么喜欢、不放弃、公平竞争一类的。这一晚上我做了好几个噩梦,一会儿梦到被石头压,一会儿梦到被章鱼缠住,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会做这种奇怪的梦了,pha学长和forth学长不知为什么竟然睡在我的两边,先不说为什么我们要三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双人床上,就说他们两个这个睡相,真是不敢恭维,居然喜欢抱着人睡。我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形势,现在我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叫醒他们,一是继续睡,但是如果叫醒他们,现在这个姿势真是太尴尬了,我做了一下思想斗争决定不要为难自己了,继续睡吧。果然当我再次醒来时他们两个已经不在了,刚刚洗好澡换好衣服的yo看到我醒了,一脸八卦的凑过来,跟我说昨晚回来看到我还有两个学长三个人拧成麻花一样睡在一张床上,吓得他都不敢在屋子里待着,跑去sutee他们房间凑合了一晚上,还献宝似的拿出了手机给我看他昨天晚上拍的我们三个睡一张床的照片。我发誓我真的是没忍住才轻轻的敲了yo的头一下的,我义正言辞的告诉yo,pha学长和forth学长昨天说不会放弃追求他,并且要跟sutee公平竞争,让他正视pha学长和forth学长的感情。yo听我说完居然用一种看白痴的表情看着我,我严重怀疑yo是因为太高兴了以至于精神错乱了。我很同情pha学长、forth学张,毕竟他们可能喜欢了个傻子,至于sutee,别以为我没看到我被beam学长警告的时候他在那里偷笑。

评论(16)
热度(38)
© 🐱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