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彼时年少(邪教文,pha*ming)

邪教文 私设如山 OOC 文笔渣 不喜勿入
另外两篇文处于卡文状态,所以写一篇一发完,一直梦想写一发完的文,奈何我太罗嗦,这次算是完成心愿了。

ming和pha分手一年后考上了pha所在的大学。其实,ming考这所大学是被竹马wayo强迫的,wayo为了他的男朋友forth发奋图强苦学一年考上了forth所在学校的理学院,而ming则考入了工程学院成了forth的直系学弟。
    刚一入学ming就被forth推荐成了工程学院的新任院之月,ming本来是拒绝的,但是架不住身为下届教头的forth的威逼。在院之月的训练场毫无意外的ming遇到了pha,这是他们分手后第一次见面。pha还是和原来一样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的焦点,几个上届的院之月在他身边也显得暗淡无光,ming并不打算过去和pha打招呼,毕竟当初分手时闹得天崩地裂不欢而散。说起来分手的原因到现在ming都觉得非常的可笑。pha说ming和前女友藕断丝连,明明和自己在一起了还要各种的照顾前女友的感受,简直就是中央空调。本来ming因为pha的不信任已经不是很高兴了,pha还说他是中央空调,于是ming也爆发了。说起他们两个都是学校众多男生女生心中的男神,在他们被彼此收服之前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角色,花心程度不分伯仲,于是两个人狠狠的打了一架,分手了。本来ming以为pha只是一时意气,用不了多久就会来跟自己求和,没想到直到pha高中毕业都没有等来pha的求和,甚至pha上的哪所大学都是wayo告诉ming的,这个时候ming终于明白了他和pha真的已经分手了。
    ming自从自己成了院之月后便设想过自己和pha的第一次见面pha会怎样,是把他当作普通的学弟对待,还是干脆无视他。而pha似乎并没有把他当作普通的学弟,也并没有干干脆脆的无视他,ming抬头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两位狂野医生,依然保持着盘腿坐在地上,对两位学长行了合十礼。说起这两位学长,ming曾经跟他们也是很熟悉的,当然和pha分手后和两位学长的联系也断了,毕竟他们是pha的老铁。在这两位学长中ming更喜欢乍看炸毛实则软萌的kit学长,beam学长和他还有pha有着不相上下的风流,但是自从两位学长在一起后,kit给beam学长的是让他羡慕的信任,当然beam学长也回应给了kit学长与他信任相匹配的爱。ming并不知道两位学长来找自己是为了什么,按理说身为pha的老铁这时候不是应该和pha统一战线无视自己么。原来两位学长是来约自己晚上一起喝酒的,说是叫上wayo和forth,美其名曰庆祝他和wayo成了他们的学弟。本来ming是想拒绝的,但就在这时pha也走了过来,他跟ming说让ming不要这么小气,扭扭捏捏的不像样子。可能是pha的激将法成功了ming答应了两位学长的邀约。
    晚上,ming到酒吧的时候,forth学长已经和狂野医生帮开始拼酒了,而wayo则静静的坐在一边喝着果汁。ming自然而然的做到了wayo的旁边,值得庆幸的是他另一边是kit学长,不幸的是他对面坐着的就是pha。既然来了,ming就已经预料到了会遭到kit和beam学长的灌酒,只是他没想到连本以为是同一战线的forth学长也一起灌自己酒,更有甚者wayo居然不制止forth学长还推波助澜。毫无意外的ming喝醉了,ming醉之前自我安慰好歹wayo还在总不至于沦落到夜宿酒吧。
    宿醉的感觉总是不好的,ming这一晚睡得很不好,总觉得被什么缠住了,ming揉揉眼,抬头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俊脸。多久没这么近的看过这张脸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帅,好像忽然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ming赶紧摇了摇头仿佛要将这个可耻的想法摇走一样。忽然抱着他的手臂收紧了,ming才意识到自己整个人都被pha抱在了怀里,pha还将头在他头边蹭了蹭,仿佛他是一个大抱枕,ming已经明显宕机了。
    “亲爱的,现在还早,再睡会儿吧。”pha的声音从耳边传来。ming因为这句话完全清醒了,猛地坐了起来,看着pha因为他的动作揉了揉眼睛也跟着坐了起来。在ming发作之前pha紧紧的抱著了ming说了ming等了整整一年的一句话“对不起,亲爱的,我们不要分手了。”
    ming想挣脱pha的怀抱,奈何pha的力气太大,ming只能任由pha抱着他。“你不放开我,我怎么当面告诉你我好想你。”
    pha猛地放开ming,一瞬不瞬的看着ming的眼睛,两个人终于都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慢慢的靠近彼此,在彼此的唇上印上一吻。

    end

花絮:
pha视角:
1.和ming分手后的一个月,想ming,偷偷跑到ming的教室去看ming,ming似乎跟原来一样,完全没看出因为分手而伤心,明明是他的错,深夜送前女友回家,就算是前女友自己跑去他家门口找他也是他的错,还要跟我分手,而且一个月了还不来道歉。
2.顺利的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第一个想打电话通知ming,但是我们还在分手期间,他还不来求和。想他,想他每天除了想他还是想他,偷偷跑回学校看他,小心的不让他发现我,省得他得意忘形不来道歉。我被ming的老铁yo发现了,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自己故意被他发现的,我跟yo说我考上了兰实大学的医学院,并且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告诉ming,毕竟他还没来找我道歉。
3.距离我和ming分手已经快一年了,从我考上大学开始和ming的联系似乎就只有yo的男朋友forth了,偶尔能从forth口中知道ming的消息,知道他并不想考兰实大学,我慌了,我怕我们真的就这么断了联系。我求forth让他和yo劝ming考兰实,forth嘲笑我都快一年了,现在才来故作深情做什么。kit和beam也跟着一起数落我的孩子气,说跟自己老婆道个歉又怎么了,分手快一年了看我怎么挽回。我纠正他们我和ming是在冷战,不是分手。虽然这么跟他们说,其实我是记得的,当初吵得失去理智时我脱口而出的那句分手。
4.ming最终没有扭过yo,和yo一起来了兰实上大学,虽然成了forth的直系学弟,但是好歹我们又重新在一所学校了,我又有了可以接近他的机会。我找到forth,求他让ming参加校之月竞赛,让我有更多机会接近ming。我知道forth嫌我怂,说我想复合直接找ming说就好了,不管是道歉还是死缠烂打也要将ming追回来,但是我还是怕ming不原谅我当初轻易地说分手,怕他不原谅我都一年了也没有跟他说对不起我不该不相信你。
5.可能是我最近一年过得太颓废,kit和beam两个居然伙同forth和yo计划将ming灌醉,坐在酒吧里,小心翼翼的用余光看着我坐在我对面的ming,他看到不用坐在我旁边似乎松了一口气,但是发现我坐在他正对面似乎又变的不自在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太多时间顾虑我,kit他们开始行动了,所有人合力想灌醉ming,饶是ming酒量好过一般人很快也醉了。forth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说ming就交给我了,然后搂着yo就离开了。kit和beam也跟我说让我不要辜负他们的期望就互相搀扶着走出了酒吧。半抱着ming带他回到了我的公寓,已经一年了,没有触碰到ming,虽然他此刻就在我的怀里,但还是想他。
6.早上,从ming醒来的那一刻我就醒了,我故作迷糊的和ming说还早让他再睡会儿,没想到ming反而猛地坐了起来,好吧,我也没办法再逃避了,在ming发作之前,我抱住了他告诉他我错了,我不想和他分手。我本以为他会生气,他会骂我,但他只是告诉我他好想我。我看着他的眼睛,原来我们都是一样的,我已经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了,当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吻上了他。亲爱的这一次,我们再也不说分手了。


评论(7)
热度(50)
© 🐱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