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sth. about 入戲

大家一起来催更@Charlize  给你打call哦~

喬等等。:

#這是一個致歉,and公告


#一起來催文吧!!!






一切本是戲,我卻演的讓自己都信以為真




這句話,我放在了入戲卷首,也是這句話,讓我想寫一個不一樣的糖椰。其實最初,不過是這樣寥寥一語,想的不過是前中後三篇不過六七千字的短小,可真當我把題綱寫出來以後,發現這個故事無法簡短。




能把故事寫的簡而精,是個技術活,而這個技術,是我不具備的。鋪墊了很多的上位,為了彌補入戲差不多兩個月的空白,上位考慮糖椰,後來才是糖椰糖。




近來,發現我椰糖椰tag #mingbeam #beamming下後繼有人,一來繼承了阿緊的衣缽,把「性張力」「委婉表達」的姿態呈現的淋灕精緻,二來延續了阿緊的速度,阿,真好,我椰糖椰終於有人扛了,少女,我看好你,我MBM的大旗就交給你了。




關於入戲這個故事,我很抱歉,因為我在上位和入戲中選擇了上位而決定徹底不再寫入戲這個故事。而梨子 @Charlize  這個時候站了出來,鑒於她對糖攻的堅定,我相信她會把這個故事創新的別是一番滋味。




所有的事情裡,延續一個故事最是難,因為故事有它原來的樣子,有它主人的期許,和看客的期許。我能做的是把這個故事,我當時的設想和精彩的場面寫下來告訴她,用也好,不用也好,我相信,故事會以不同的方式呈現不一樣的精彩。




米納桑,一起來催文吧。




*請積極配合這次演出,百利而無一害。


 絕不讓P失望,也期待正式見面後的合作。


 


*接頭暗號:可以把你的心借給我嗎?


答案:需用你的心來交換,你還要借嗎?




*為什麼不介紹Beam是妳的戀人呢?


有點不好意思,這一次是第二次見面,總覺得很陌生。


確實不太高興,有種被否定的感覺。




*生日那天,不知道究竟是不是故意的,滿檔的工作壓得人喘不過氣,好不容易得空也都還是點名和粉絲互動;


所以當那個人悄悄地蹲在一隅,拿著手機一直在拍他時,他並沒發現,直到粉絲發現後,現場瞬間就沸騰了。




*關於Beam突然出現在點名活動上,是什麼心情?


很感動,尤其在看到花和蛋糕後,但也因為很驚訝,所以一下子都不知道該給怎麼樣的反應了。


有點遺憾吧,好像並不太喜歡的樣子。




*Ming覺得這種感覺很新鮮,和自己的戀人兩個人在超市裡為自己的「家」購置物品,一起討論什麼地方應該擺下個怎樣的裝飾,要買什麼樣式的起居用品,甚至還一起討論愛吃什麼菜,結果兩人都對料理苦手,可不知是哪裡錯亂,Ming回憶起來,總覺得有那麼一絲幸福感。




*節目已經到了第十期,好不容易完成主播的一天,又收到了任務臨別的禮物,似乎近三個月來的相處都只是一瞬之間,眨眼就到了分別的時刻。


這三個月裡,有什麼地方是遺憾的,有什麼地方是說過去做但一直沒找到時間的,真恨不得一次性都做完。留下這屬於大家的回憶。




*分離之前,兩人達成共識一起去拍了一套屬於慈善夫夫的結婚照,最後一張照片時,Beam親吻了Ming的額頭,隔著監控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意。


但兩人的假想戀人關係也在此劃上了句號。


我們約定,我們再相見,依然是好朋友。




*節目結束很久之後,Beam才收到來自節目組寄來的相簿,和那幅按照他們共同挑選的最滿意照片放大裱起來的結婚照,裡面記載了他們從第一期到最後一期的所有點滴。


Beam隨手拍下了那張掛在客廳裡的結婚照,發了文。


如果妳需要我,我都在。






這些片段,我每每想起都激動不已,我期待它能延續,又期待它是個新的故事。椰糖椰新進打印機 @Charlize  ,看好你哦。




小夥伴們一起來催文吧!


附帶打印機的求梗連結,呼吁大家踴躍投梗!!


我是超鏈接






评论
热度(11)
© 🐱喵 | Powered by LOFTER